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童言童語


這些年來,數數我一直以來教的學生,好像男孩子比較多。
其次是女的雙胞胎!教過五對孖妹~^^~

感謝一直以來信任我的家長和喜歡我的學生。
讓我肯定自己在這一自由的教學路上的方向是正確的。

最有趣的是能把學生的故事制作成小動畫,
最高興的是發揮出學生的潛能獲得獎項,
最慰藉的是他們能繼續保持一顆好奇的心來創作。

有時候,他們好奇會詢問我年齡,
然後誇張地說:「我爸爸比你大!」
或者說:「為什麼妳這麼老呀?」
(他5歲,我2X歲)囧ORZ
也會好奇我有沒有BB,我說沒有時,
他們也會問「為什麼不生呀!」
我說:「如果我有BB,我們就不能上課了喔。」
他們說:「不要緊不要緊,你可以帶來我家。」
(是給他當成玩具玩吧?哈哈。)



中學生的話,不論男和女孩子都愛畫日本動畫,
教了這麼多年,發覺他們只愛畫跟自己相同性別的動漫人物www


不過最近很少看新番,只是看了<<十二大戰>>。
希望之後會有時間看看<<魔法師の嫁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教訓兩三事